重新审视年轻星团
May 21, 2014

银河系是我们所在的星系,包含数以亿计炽热的恒星,还有行星,宇宙气体。

如果你远离城镇的光污染,有幸享有一个真正漆黑的夜晚,你可以看到银河非常宏伟地横贯夜空。

从地球上看去,银河就像散发着柔和的黄色光芒的弓弧。这些黄色的团块实际上是成千上万的恒星,我们的眼睛不能把它们分辨出来,但是望远镜可以!

这张照片中显示了我们银河系中的一小片区域,它包含数百颗年轻的、彼此靠得很近的恒星。通过研究这个星团和它在银河系别处的表亲,天文学家可以进一步了解银河系以及恒星是如何形成的。

现在我们知道银河系有一个螺旋形结构,它有四条长长的旋臂,由气体、尘埃、恒星组成。该星团位于船底-人马旋臂,这条旋臂是由它所在的两个星座命名的(船底座和人马座)。

在一个清朗的夜晚,我们应该可以用裸眼看到2500多颗星星。不幸的是,来自城市路灯、汽车、商店、住宅产生的光污染,使得我们只能看到一二十颗星星。访问国际暗夜主页,找到挽救星空的方法。